You Are Part Of My Life

Monday, January 4, 2010

给他的信

我愚蠢的举动然你难过了
我真得很对不起你
我真得很难过因为我亲手在你的心里刺了一刀
我真得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当我每一次看到你的笑容的时候我都会忘记一切所有的伤心与烦恼

我最幸福的可以和你在一起
你给我的每一份爱
已经是足够让我记得一辈子
我多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候都能微笑着静止
有时想起我们怎样认识时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希望我们的爱都能一存在
因为我怕失去你,一旦失去我知道我眼泪将会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多以来,多爱你,我真的不想say goodbye
我有时候看到我们个人的问题导致我们的感情发生问题
我痛得手说不出来,因为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