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Part Of My Life

Sunday, October 25, 2009

im here......AUSTRALIA

当大家看到这些照片是不要以为我已经变肥了这些照片是我去年去澳洲时所拍的...目的是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MY SEXY NEPHEW....RAVINDER......CUTE RIGHT??????

FLEMENTAL....
我的大姐,BROTHER IN LAW, 三姐 和RAVINDER......
有意思吧.....是在一间法国RESTAURANT 的厕所拍的............好有压力OH
COME ON BRO......ROCK IT.......
这是一所大学的池塘.......NICE LEH
我的之二的病又发作了.........顽皮病.......

BOLLYWOOD STAR........MY BROTHER IN LAW.....HANDSOME LEH


印度洋.......美吧.......
未免太放了吧......HI MIKE....WOW OPEN MINDED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