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Part Of My Life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天呀!!! 牙痛

困扰我很久的牙痛经然又发生了。。都是智慧牙的错!!!

脸是的呀!!!

很伤心,真的。。很担心会影响我的比赛。。。

吃了很多止痛药及效炎要。。都没有效用。。反而吃了过后整个人很憔悴,感到无力。。。

天呀,可以不要再捉弄我了好吗???

整个人顿时之间没有了自信 〉〉〉〉〉〉〉〉

2 comments:

  1. 我觉得心态的调整来得比较重要。
    我还记得,梅艳芳在举办她人生最后一场的演唱会时,她还在医院接受化疗,那是非常痛苦的。可是她在最后的演唱会里的表演是非常专业的。因为当她站在舞台上,她就会把专业表现给大家看,这也是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她。
    你也是个专业的舞台表演者,不要被其他的东西动摇你的自信心。你已经来到最后了,相信自己吧!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