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Part Of My Life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mom dad,,,,,,,miss u

顿时之间。。想家了。。想念我的爸妈,比赛的压力真的很需要他们那温暖的拥抱。因为距离的问题, 我也不长在他们的身边,只能靠电话才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我真的很希望有时间的话,和他们在一起聊天,吃一餐饭我就很满足了。

我现在真的很想和他们说一声:“daddy mommy…………..i love u”

1 comment:

  1. alvin,比赛想家一定是有的~
    我常跟你说,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比赛完了~你就可以休息一下~
    回家去找爸爸妈妈啊~
    alvin,自己要加油~
    你爸爸妈妈也会很欣慰的~
    还有有机会的话,就把你的心里话,告诉你的爸爸妈妈~
    也就是你说的:现在真的想跟爸爸妈妈说声,daddy mommy ,i lov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