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Part Of My Life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我尽力了 !!!

昨晚的决赛, 我输了 !!!

失望,感叹顿时之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可是我已经尽力的把我最好的都表现出来了, 希望我没有感到遗憾。。

我也很高兴昨晚的决赛我的表现都让评审眼前一亮,我终于做到了。。

其实昨晚当我站在台上看到我的星路历程的时候,突然之间我感觉到我长大了。

我竟然克服了比赛的所有困难与批评,真的觉得我好勇敢。

2 comments:

  1. 对 啊, 我 也 认 为 你 很 勇 敢, 相 信 你 的 家 人 都 会 为 你 的 表 现 感 到 光 荣。 趁 还 年 轻 时 去 闯 一 闯 是 对 的。 不 管 比 赛 的 结 果 是 什 么, 都 不 要 为 此 感 到 后 悔。

    ReplyDelete
  2. erm...alvin...
    yesterday u really do ur best...
    put on a lot of effort...
    a good performance yesterday...

    keep it up
    n never give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