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Part Of My Life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snake..awful.....!!!!!!

今天是轻松的一天,因为只有一项任务。 乘搭保姆车到达目的地 – Sunway Lagoon,还以为制作单位大发慈悲想让我们放松心情舒解压力,怎料原来好戏在后头。原来我们是要跟动物做最亲密的接触一起拍照。OMG,我的天!是我最讨厌的动物 – 变色龙。 我们是以抽签的方式选择合作的拍档以及指定动作。在不晓得自己会抽中什么动物的情况下,大家都显得战战兢兢。 老天真得很眷顾我,我很幸运的抽到跟一只可爱的乌龟合作,而我和它的指定动作就是深情对望。但是在这之前,每位参赛者都必须做一个超恐怖的指定动作,就是跟那只金黄色的大蛇亲密接触以及合照。轮到我的时候,我的指定动作是跟它亲吻,天啊,叫我抚摸它我都需要鼓起很大勇气了,现在叫我亲吻它,我的恐惧指数可说是达到最高点………怎么办?! 但是为了比赛,再大的恐惧我也要勇敢地去克服。当管理员把大蛇放在我身上的时候,无可否认,那一刻的我真得十分害怕和紧张,毕竟这是本人或在这个世界上21年来第一次跟蛇有这么亲密的接触。当时,我真的很担心照片拍出来的效果,虽然私底下的我真的表现得很害怕,可是当摄影师按下快门的时候,我表现得很镇定和自信十足。因为我想起Mr. Eric Chong跟我说过的一句话,“当你必须要跟一样你很害怕与东西拍照的时候,你可以在镜头外表露出你害怕的那一面,可是当你面对镜头的那一刻,你必须将你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因为这叫做“专业”。 我真的为我自己感到骄傲,因为我成功克服了自己的难题,加油! Alvin

2 comments:

  1. 蛇是可怕的.
    比赛也不见得让人放松.

    人心是可怕的.
    交情也不见得永远安稳.

    我想你近来的体会很多也很深.

    我想送你两个字:
    勇气!

    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2. alvin~别说是乌龟了~蛇耶~我也怕哦~
    不过看了照片后~你因该很开心吧~
    克服了蛇耶~
    你很有勇气~真的~
    加油~我心中的冠军~
    哇哈哈

    ReplyDelete